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研究成果

高教中心科研简报:下一个150年: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战略规划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创建于1867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一所政府赠地学校。该校一直致力于卓越的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并在世界范围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在过去的150年里,伊利诺伊是高等教育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一直在改变着世界。随着形势变化,伊利诺伊在总结已有成就的基础上重新制定了未来发展规划,为未来150年的成功和卓越发展指明了方向。



高教中心科研简报:下一个150 年: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战略规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