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研究成果

高教中心科研简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及实现举措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以下简称UCD)自1908年建校以来,一直以杰出的学术声誉、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领先的农业学科而闻名世界。2018年10月,UCD在吸引全球利益相关者广泛投入和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最新战略规划《勇往直前》(To Boldly Go),对其大学使命和愿景、目标以及实现举措进行了阐述。其中,本科教育教学目标及其实现举措在整个战略规划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位置,给我们建设一流本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方位地进行内涵建设提供了范本。



高教中心科研简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本科人才培养目标及实现举措.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