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

关于填写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毕业生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亲爱的本科毕业生:


祝贺你们顺利毕业!

时光的脚步是如此匆匆。当年,你们带着一身稚气踏入大学校园。在过去的几年里,你们经历着母校为了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各种探索。你们在人生中不断进步,学校也希望在本科教育方面持续改进。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你们填写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毕业生调查问卷。希望通过你们的反馈,发现学校本科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快速揭示教学改革的效果和影响,调整教育教学模式,更好地支持高质量的教学和学习。你们真实的声音是留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本次调查以网络问卷方式进行,调查开放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7月5日。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全体本科毕业生发送问卷填答邀请,请收到相关邀请的同学尽快到指定网址填写调查问卷。

如问卷填答中遇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邮箱heri@cau.edu.cn咨询。

真诚地感谢各位同学在毕业之际对学校此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本科生院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