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

关于邀请我校2022届毕业生参与研究生离校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8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亲爱的毕业生:

首先恭喜同学们顺利毕业,获得我校硕/博士学位!

为充分了解毕业生对读研期间各培养环节、培养效果的评价和意见,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现联合启动2022届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离校满意度调查工作。本次问卷调查的结果,将作为学校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也将为我校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提供重要反馈信息。请同学们积极、认真、如实地填写问卷!

本次调查以网络问卷方式进行,调查开放时间为2022618日-72,我们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全体毕业生发送问卷填答邀请,请收到相关邀请的同学尽快到指定网址填写调查问卷。

如问卷填答中遇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邮箱heri@cau.edu.cn进行咨询

真诚地感谢各位同学在毕业之际对学校此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中国农业大学

研究生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