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

关于2022级本科新生填写新生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亲爱的本科新生们:

大家好!

为提供更好的学业适应与发展支持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本科生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和学工部联合开展2022级新生问卷调查工作。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你们填写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新生调查问卷。希望通过你们的反馈,为学校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优化管理服务效能提供科学参考。

本次调查以网络问卷方式开展,调查开放时间为2022年11月17日至11月25日。我们已向全体2022级新生发送问卷调查邮件, 请收到邀请的同学尽快到指定网址填写调查问卷。

对你所提供的资料,我们将做匿名处理,任何资料使用者均无从得知你的个人信息。请同学们放心如实填写问卷。如遇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heri@cau.edu.cn或致电010-62736241咨询。

衷心感谢你的参与!


本科生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学工部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