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

关于填写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毕业生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1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亲爱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


祝贺你们顺利毕业!

时光的脚步是如此匆匆,四年的岁月已悄然逝去。当年,你们带着一身稚气踏入学校。此时,你们充实了思想、丰富了内涵、怀着满腔抱负即将离开。四年中,你们经历着母校为了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各种探索,转专业、学业指导、URP、学科竞赛、核心通识课……一个又一个新名词让你懂得了选择、思考、努力和承受。过去的生活是忙碌的、充实的、拼搏进取的。所以,此刻的你们是丰硕的,如同校徽上沉甸甸的麦穗,肩上洒满了金色的阳光,憧憬着辉煌的未来。你们在人生中不断进步,学校也希望在本科教育方面持续改进。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21年本科毕业生调查。用您最真实的声音,助力学校本科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

问卷链接:https://cauheri.wjx.cn/vj/r9Rnd75.aspx

填答日期:2021年7月1日至7月15日

如问卷填答中遇到问题,请联系:15120008075,杨老师

真诚地感谢各位同学对本次调查所给予的合作与支持!

本科生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