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

关于报送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宣传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首批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负责单位及个人:

2020年9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复函同意依托中国农业大学设立全国新农科建设中心。中心受教育部委托,主要承担开展新农科建设理论研究、推进新农科教育改革、开展新农科建设有关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为扎实推进首批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交流,及时推广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的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现面向首批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有关高校及项目负责人征集宣传素材,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首批申请获批的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二、报送内容与要求

1.院校宣传素材

该素材由各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负责高校报送。将用于院校新农科建设总体进展、举措、经验、成效的宣传推广(模板见附件1)。

2.项目宣传素材

该素材由各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负责人自行报送。将用于展现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以来的主要举措及阶段性成果,项目创新点及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模板见附件2)。

三、报送方式

请于2021年5月3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电子邮箱heri@cau.edu.cn

联系人:杨娟

联系方式:15120008075(同微信号)

四、发布渠道

对各项目负责单位及个人报送材料将择优发布在全国新农科建设中心”网站及公众号平台,并且定期以“新农科建设简报”形式报送教育部高教司及全国涉农高校。后期将根据素材质量,择优安排在新农科进展研讨会上组织交流。

“全国新农科建设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全国新农科建设中心

2021年4月20日

附件1:院校宣传素材题目.docx

附件2:项目宣传素材题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