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

关于邀请2020届博士毕业生填写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亲爱的同学:

您好!衷心祝贺您顺利毕业,获得我校博士学位!

为提升我校博士生培养质量,充分了解我校毕业生对于读博过程中导师指导、科研参与、学术交流等环节的评价和意见反馈,从学生角度诊断学校当前博士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现联合启动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指导与培养质量问卷调查工作。本次调查的结果,将作为学校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同学们积极、认真、如实地填写问卷!

本次调查以网络问卷方式进行,调查时间为2021年1月4日-1月15日,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向2020届全体博士毕业生发送问卷填答邀请,请收到相关邀请的同学到指定网址填写调查问卷。 

真诚感谢各位同学对本次调查给予的关注与支持!

祝各位同学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中国农业大学

研究生院、高教研究中心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