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QQ、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通知

关于2020级本科生填写新生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同学们入校适应情况以及在知识、能力和个体发展方面的状况,本科生院、学工部、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开展2020级新生专项问卷调查。本次问卷调查的结果,将成为学校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优化新生教育、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的重要依据,请同学们认真、如实地填写问卷!

我们以邮件形式向全体2020级新生发送问卷填答邀请,请收到相关邀请的同学按照邮件提示到指定网址填写调查问卷。

问卷填写日期:2020年11月25日至11月30日

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

问卷填答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邓老师13911995917。

 

 

中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本科生院

学工部

2020年11月24日